close

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會流汗!

制服在工作時被汗水浸濕是家常便飯,

但『頭部』的汗水實在是令人相當頭痛的問題,

有的時候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...

 

因為我們工作幾乎都是“低頭”的時候比較多,

有時工作的場地通風不是很理想甚至連電風扇都沒有,

(其實在有空調的場地情況也是差不多)

若要用汗如雨下這形容詞的話,那我的汗絕對是豪大雨等級!

汗整個是一顆顆的往下滴...而“下面”就是阿公阿嬤,(囧zzzz

 

最尷尬的時候就是SPA執行到一半!

因為要與搭擋搭配連貫性的動作,沒辦法中途停止拿衛生紙擦汗,

超想用袖子豪邁的擦汗,但這舉動在家屬前實在不妥,

就只能任由汗水從頭頂一滴滴的落下,

還要很有技術得讓落下的汗“閃”過阿公阿嬤,

盡量不要滴到他們的身上(尤其是滴到臉部啊...)!

 

有的時候禮儀師或助理...或是家屬,會很貼心的幫我們用衛生紙擦汗,

動作非常輕柔,可是心裡的OS是:沒關係,拜託大力一點沒關係...

所以額頭常常就一張衛生紙的棉絮像符咒一樣黏在上面T^T。

 

汗,流到眼睛裡面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,

常常會讓眼睛刺激到睜不開眼,但又不得不張眼。

因為沒有鏡子在我前面,所以從沒看過自己“強迫張眼”的怪異表情!

 

在某一次又是汗水和眼睛交戰的時候,

也是家屬貼心的拿衛生紙來幫我擦汗,

可愛的阿媽一邊幫我擦汗一邊安慰我:

『阮老ㄟ已經無病無痛去做仙了...

小姐哩金甲足有愛心,哩丟麥哥傷心、麥哥哭啊厚!』

 

唉呦喂呀~鵝滴媽呀!

阿媽...哩馬金甲足有愛心足古錐,可是人家是流汗不是流目屎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068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